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风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毕业生师范技能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460

   4月9日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旭日大楼311多媒体教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师范技能指导会”,邀请李鹏老师主讲,辅导员及数学专业9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指导会。

指导会现场

 会上,辅导员郭德厚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就业形势,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提升师范求职技能。

李鹏老师介绍了大四毕业生在招聘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法。他指出每个学校招聘要求都有所不同,一般都有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其中小学、初中、高中的面试也各有差异。他建议同学们在面试前应该反复练习准备的说课内容,做到讲课充满自信、自然流畅,同时,面试时应注意板书的书写和空间格局的安排。

 两位毕业生代表上台进行说课,她们精彩的表现和新颖的说课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学生的掌声,李鹏老师对两位同学的说课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她们可以完善不足,努力提升自己。


供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审稿:周元洪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