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马来西亚双威大学校长Graeme Wilkinson一行到访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466

    4月3日上午,马来西亚双威大学校长Graeme Wilkinson、副校长潘永忠、亚洲学术与科研伙伴关系大使庄国文、理工学院副院长刘显伦一行访问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并参观了信息技术创新中心与专业实验室。

主题讲座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院长彭刚向Graeme Wilkinson校长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特色。Graeme Wilkinson对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活动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表示赞赏。刘显伦为创新中心的国际班学生进行了“Introduction to Cloud Computing and Big Data Analytics”主题讲座。

合影


 根据学校与双威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每年将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大二学生中选拔部分学生赴双威大学进行为期1年的学习,同时推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科研合作。




撰稿:陈珍

审稿:陈璐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