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生 || 易班注册攻略(APP端和Web端)来啦

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1112

APP端攻略





Web端攻略



1、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www.yiban.cn,如图1: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


图1


2、进入注册界面1,如图2:输入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


图2


3、进入注册界面2,如图3:易班平台立即发一条验证码短信到注册的手机,察看验证码短信后输入四位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图3


4、进入注册界面3,如图4:输入昵称和密码,点击“下一步”。


图4


5、进入注册界面4,如图5:点击背景是“学校”的文本框,选择“惠州学院”,如图6:再点击背景是“学院”的文本框,选择本人所在学院,如图7:再点击背景是“入学年份”的文本框,选择本人入学年份,点击“下一步”。



图5



图6



图7


6、进入创建成功界面,如图8:点击“进入校方认证”按钮,进入校方认证界面,如图9:点击背景是“学校”的文本框,选择“惠州学院”,输入真实姓名和学号,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整个易班注册账号和校级验证工作。


图8


 

图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