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753


嗨~各位童鞋~久别重逢,大家别来无恙!

现在的你们,还在为每个月零花钱而担忧吗?还在为没有工作经验而发愁吗?还在为不擅长沟通交流而烦恼吗?想到办公室了解老师的日常工作吗?

那就快快投入校内勤工助学的怀抱吧!



为加快推进学校学生资助育人体系建设,更好地发挥校内勤工助学在“帮学业、促就业、助成才”方面的作用,2020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工作现在开始启动啦!本次招聘涉及全校各个部门,共提供约900个固定岗位。大家快来康康详细事宜吧。


一、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职位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一)行政助理:工作内容为协助老师处理简单的办公事务,如整理资料、文档录入、统计报表、收发文件等;

(二)团学助理:工作内容为协助学工教师整理资料、档案,统计报表、安全设施检查等;

(三)教学助理:工作内容为协助老师做好上课考勤、课堂纪律监督等。

(四)科研助理:工作内容协助老师做科研工作。

总之,招聘职位类型大概有以上四类,各用工部门各岗位要求会稍有不同,具体以用工单位要求为准。

二、招聘对象:

在籍在校,学有余力,课余时间充裕的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别是以下几类学生:

1.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农村、城镇低保户家庭子女;烈士子女、孤儿或残疾人家庭子女;

2.直系亲属患有重大疾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3.无稳定收入的单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4.天灾人祸造成重大损失,生活困难的学生;

5.偏远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6.其他情形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行良好,没有受过纪律处分;

2.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并能严格执行用工协议,保证按时参加勤工助学工作;

3.每人限申报一个岗位,禁止一人多岗。

4.家庭经济条件困难、日常表现优异者优先。

5.每学期有考试不及格科目2科以上的学生,不得参勤工助学工作。

四、招聘流程和时间安排

(一)开放岗位申请(8月底-9月10日)

校内各用工部门在惠州学院网上办事大厅内录入用工需求,经学校审核后开放岗位申请权限。

(二)学生申请(即日起到9月30日)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自行登录“惠州学院网上办事大厅”-“勤工助学”模块-“申请新岗位”,即可在岗位中挑选适合的岗位进行申请。

(三)用工单位录用(9月份)

各用工单位结合岗位需求和学生情况进行筛选、录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具体录用形式由用工单位确定。

(四)上岗管理(2020年9月-2021年7月)

被录用的学生按学校和用工单位管理规定上岗,由用工单位考勤,由学校助学中心发放报酬。

五、工作报酬

1.此次招聘的岗位为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固定岗位报酬按照500元/月,临时岗位按照16元/小时的标准发放。

2.参加勤工助学月平均上岗时间原则上不低于20个小时,每周不超过8小时,每月不超过40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