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23年金通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72

126日下午,我校在少康304会议室举行惠州学院2023年金通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座谈会广东金通运输投资集团副总裁林文耀综合部人事经理钟淑燕,惠州学院学生处负责人、学生助学中心老师和受助同学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中,同学们谈到了自己一年来的成长,纷纷表达了对金通集团资助的感激之情同学们一方面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刻苦学习,积极参与校内外社会实践;另一方面,参与各类志愿活动,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发放仪式上,金通集团副总裁林文耀为10名学生颁发助学金。生命科学学院的阿依署阿克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达了对金通集团的衷心感谢。她说到,“大家对我们的帮助是无私的,我们目前也没有能力回馈帮助过我的老师和金通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我目前能做的,唯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认真学习,完成自己的学业。同时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

会上钟淑燕经理介绍了金通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范畴以及企业的发展方向。林文耀副总裁满含深情地勉励受助学子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协调好学业和社会实践的关系,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同时,林文耀副总裁立足金通集团业务特点,表示安全无小事,充满关切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和其他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学生处负责人表示,金通集团17年来对我校贫困学子持续资助,体现了金通集团的社会担当和对慈善的执着情怀,对此非常钦佩和感激同时对受助学生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勤奋学习,奋发有为;二是希望同学们珍视企业的这份情谊,树立正确的金钱观,适度消费,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三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以力所能及的行动奉献自己的点滴爱心,把这份大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