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奖门人”助学、奖教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17

1214日下午,我校2023-2024学年“奖门人”助学、奖教金发放仪式在行政楼501室举行。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启昌先生及董事长助理魏丽婷女士,学生处处长胡萍,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院长周立斌,学生助学中心老师,辅导员代表及全体受助学生、获奖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萍主持。

发放仪式上,刘国远老师宣读了受助学生和获奖师生名单。2023-2024学年我校共有25名学生获得“奖门人”助学金、26名学生获得“奖门人”奖学金、6名教师获得“奖门人”奖教金。魏丽婷女士为学生颁发了“奖门人”助学金,林启昌先生为学生颁发了“奖门人”奖学金、为教师颁发了“奖门人”奖教金。

 

 

颁发奖教金

生命科学学院的洪海英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奖学金不仅是一种奖励,一项荣誉,更是奖门人企业、学校和老师对我们的鼓励与殷切关怀,由衷感谢奖门人企业、学校和老师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洪同学谈及自身成长经历,她表示,“只有今天的汗水才能换来明天的收获,我们要努力学习,拓展综合素质。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奋斗,就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不平凡”。

学生代表发言

获奖教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曾晨园老师说到:“总有一种力量鼓舞着我,总有一种温暖包围着我,总有一束光指引着我。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逐光而行,以深耕治未来,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教师代表发言

林启昌先生表示,助学金是企业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帮扶,奖学金是企业对学生学习成果的肯定,奖教金是企业对教师无私的付出、精心培养学生的勉励。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奖门人公司捐资助学是为了能让更多的学生有条件读书学习,完成学业,健康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希望我校师生们能把这份善举传承下去。

 


林启昌先生发言

学生处胡萍处长对奖门人公司十年来持续资助我校师生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奋斗追求梦想;她希望同学们踔厉奋发,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使命、有担当的人,勇于圆梦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她希望师生们在接受爱的同时将这份大爱传递出去,为他人筑梦,帮助更多的人去圆梦。


据悉,“奖门人”助学、奖教金在我校设立10年。年来,项目共资助了我校困难学生250人,奖励优秀学生260人、优秀教师60人,资助资金共达200万元,有效帮助我校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也激励了优秀师生继续奋发图强,达到了很好的资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