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筑梦扬帆”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743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助梦扬帆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19]35文件通知,我校拟选派1名学生参加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2019助梦扬帆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二级学院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助梦扬帆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评选工作,广泛发动宣传、及时公开评选信息、严格把握评选标准、建立投诉举报渠道,确保整个评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每个学院选拔1名同学,418日前将推荐名单(加盖公章)和佐证材料复印件送交学生处,同时发送附件2电子表格至指定电子邮箱lmm@hzu.edu.cn,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学生处将结合项目实施任务和要求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学生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在校期间获奖情况、表现,英语口语能力测试等综合考虑),选拔1名同学报送省教育厅。海外研学费用由省教育厅资助经费1万元,学生所需其余费用(含海外研学团费、办理签证费用、参加行前培训所发生的交通和食宿等费用)约2万元由学校负责资助。

  

附件1:粤教助函[2019]35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助梦扬帆”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工作的通知.pdf

 附2:惠州学院2019年 “助梦扬帆”海外研学项目评选推荐学生名单.xls

  

  

  

  

惠州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942

(联系人:刘曼曼,联系电话:252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