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工作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411

 20191231上午我校2019年学生工作项目结题答辩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桂林、工会常务副主席胡萍、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欧小军应邀担任评审专家,学生处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答辩会上,每个项目对项目实施方法与过程、实施成效与经验、工作改进与提升等进行展示。评委老师通过认真审阅结题报告、仔细聆听答辩内容,对各项目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评委点评


 项目展示


据悉,2019年学生工作项目共立项20项,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12项,涵盖易班建设、就业创业指导、资助育人和心理育人等方面。经过评审,最终共有19项目圆满通过结题验收,4个项目获评优秀。此次结题答辩既是对学生工作项目开展情况的检验,也是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活学生工作内生动力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