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384

3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金山湖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一对一”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的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包括已签约、考研、有签约意向、创业筹备和待就业学生人数,汇报了前期对就业意向、就业困难学生初步摸排的情况,并围绕进一步做好摸底排查、进行分类指导、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等方面,解读了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作总结讲话,对就业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化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来教育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当中,鼓励毕业生到基层、西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二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确保就业服务精准化、智慧化要及时掌握、动态追踪每一位毕业生去向、就业现状、就业心理、困难问题等信息,对于存在的就业心理问题及时疏导化解三是贯彻好全员就业模式,鼓励教师充分利用校企合作资源,对接产学研合作单位,深挖就业岗位资源,努力拓展就业市场,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