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965

422日,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学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座谈会,深入听取辅导员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党委副书记徐云枢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一同座谈。座谈会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大家围绕辅导员工作职责、学习培训、晋升考核等方面分享自己的感悟,深切表达出自己辅导员工作的热爱、对教育的情怀。大家还结合自身的发展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建言献策罗恢远处长和李江山部长结合我校人事和组织政策解答大家对职业发展困惑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成长经验,勉励大家潜心育人积极践行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家化的发展路径

徐云枢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对全体辅导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将深入调研,根据我辅导员队伍实际,研究制定针对性强、能有效激发辅导员队伍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晋升机制,使大家能安心、潜心投身于学生工作。最后,他希望辅导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自身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域和学生健康成长中肩负的神圣使命,要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发挥立德树人的作用。

 

撰稿:学生处  审稿: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