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召开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暨迎新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198

8月21日上午,我校在教学实验大楼107室召开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暨迎新系统培训会。副校长刘国栋,校办、学生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迎新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胡萍主持。

会上,校办陈雄辉副主任对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对迎新系统进行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随后,学生处田翠华副处长对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和迎新系统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学生返校工作,认真做好迎新系统前期调试和部署工作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服务水平。

校办陈雄辉副主任解读防控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对迎新系统进行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


学生处田翠华副处长部署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和迎新系统推进工作

国栋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以学生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参军入伍为例,强调要加强学生的思想引导,为他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他对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布置和迎新系统推进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将师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二是做实做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开学、顺利开学;三是全面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发展等方面需要。

刘国栋副校长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