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刘国栋看望慰问备战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省决赛团队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28

    8月6日上午,距离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还有三天,刘国栋副校长带领学生处、工会负责人看望积极备战的学生团队和指导老师,为冲刺决赛的师生加油打气。


参赛团队积极备赛

    

    刘国栋与积极备战的学生团队逐一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大家备战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备赛期间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在全力备赛中的点滴感悟。“我参加大赛,就是想帮助家乡脱贫致富,让更多人吃到家乡的麻榨杨桃,这是我一个农民孩子的初心!”参赛选手杨桃哥——谢林师和刘国栋交谈时激动地留下热泪,刘国栋对学生团队以赛促创所凸显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表示赞赏,他希望大家珍惜大赛平台,要将专业学习和服务社会紧密结合,通过专业知识解决社会痛点。最后,他勉励参赛师生一定要树立信心、以良好的心态迎接省决赛,对大家取得优异成绩寄予期望。


刘国栋与参赛团队亲切交流


    各参赛团队对自己的项目训练成果进行了简单汇报,他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争取斩获金奖、为校争光。

 

刘国栋与参赛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