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办2021年惠州市“南粤春暖”暨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22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我市实际,主办了“2021年惠州市‘南粤春暖’暨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惠州学院等5所地方院校共同协办,是面向本地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的公益性大型招聘活动,在惠州人力资源网、惠州人才热线网、各大高职院校校园网同期发布。

 

3月13日,我校组织了2021届在校各专业毕业生赴惠州市惠城区下埔滨江公园南广场招聘会现场参加本次春招活动。活动现场场面热烈、服务配套,逾15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3000个职位,同时设有求职

 

 

登记办理就业政策、社保政策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政策咨询等公共就业服务。

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和惠州市人社部门的指导和支持,参加这样的现场活动,能够真实面对企业沟通,比线上交流更加直接,帮助他们进一步增强求职就业的信心,希望学校和有关部门能够持续为广大毕业学子提供更优质的企业和岗位,助理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