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集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64

为做好新学期教学与管理工作,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于929日下午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集体会议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课前会议。学工部负责人、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成员以及全体任课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史楠副处长主持。

会上,史楠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的整体情况。他指出,为进一步推动课程的建设和发展,暑假期间,教研室组织召开两次课程改革研讨会,针对课程在我校开设实施以来出现的问题和今后的教学改革思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研讨,完成了教学大纲的修订和课程网络教学平台的升级完善工作,为课程开课做好充分的准备。接着,教研室负责人徐宁、李少璃老师依据《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教学大纲,就课程安排、教学内容、考核方式、课程要求、课程网络平台的使用等内容向在座各位老师做了详尽的介绍。随后,教研室成员分别对课程各章节的授课内容、授课思路和方式进行了分享。之后与会教师就课程内容、教学安排、考核方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005110556.jpg微信图片_20201005110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