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文化月活动之21天易班阅读打卡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94


心理学家研究表明,一项看似简单的行动,如果能坚持重复21天以上,就会形成习惯。读书月21天打卡阅读活动旨在激励学院师生增强阅读意识,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提高自己的阅读量,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


1.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3日-5月13日


2.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


3.活动内容

(1)报名方式


登录学校易班平台,点击参与 21 天易班阅读打卡活动。打卡链接:

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909166


(2)打卡方式


易班连续21天每天推出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的文章,活动参与者坚持每天阅读推送文章并跟帖留言评论,写出自己读完这篇文章后的感想(不少于 150 字)。


(3)评选方式


①挑选出 21 天连续打卡的参与者。

②从中筛选出分数前 100 名的同学(不分排名),评分标准见附录评分表。


(4)奖励方式


①坚持奖:凡是坚持21天打卡的同学可以获得精美易班小礼品,同时获综测分。

②优秀奖:分数前100名的学生为优秀奖,优秀奖获得者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获综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