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案开思路 我校举办第七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暨2021年校级学生工作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906


为扎实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打造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学校开展了2021年大学生校级学生工作项目申报工作。42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了第七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暨2021年校级学生工作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邀请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发展规划处处长欧小军和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刘桂林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现场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重点就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实施步骤等进行了4分钟立项陈述。专家评审小组认真听取各立项陈述,根据各项目是否符合学生工作实际、是否注重创新研究与凝炼提升、是否具有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和工作举措和较好的预期成效等标准,评选出《“‘惠’听我说融媒体时代下新生入学教育模式研究”》等10个项目为重点项目,《公费师范生的乡村教育情怀培育路径研究》等10个项目为一般项目。


各项目负责人进行立项陈述


据悉,本次学生工作项目全校共有40个项目参与申报,申报内容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就业创业、资助育人等工作。学生工作处将根据项目类别给予经费支持,对项目加强过程管理,全面检查、督促项目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