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乐享时光”释压,再出发!——我校举办辅导员心理建设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72

4月8日下午,我校在少康楼举办第十六期辅导员沙龙暨“乐享时光”辅导员心理建设体验活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在少康楼二楼的“活力运动区”,一组简单又活力满满的健身操拉开本次心理建设体验活动的序幕,在轻松愉悦的音乐中,大家跟着节拍舞动起来,让身心得到舒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健身操



呼啦圈

图片

竞速板鞋


三楼的“趣味桌游区”摆放了象棋、飞行棋、五子棋、消消乐、“谁是卧底”等桌面游戏,老师们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纷纷向对手发出“战帖”。桌游既考验大家的反应和联想能力,又能增进彼此的友谊,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趣味桌游区活动现场


四楼的“休闲娱乐区”设置了“你画我猜”“指压板传球”“电臀达人”等一系列游戏,老师们自由组队,笑容如午后的阳光般灿烂,在诙谐幽默的氛围中玩转各个游戏,在合作互助中增添对彼此的了解与信任。


图片

你画我猜

图片




图片

电臀达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指压板传球


“这样的活动既能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又能拉近同事间的心理距离。”“好玩有趣,期待以后可以定期开展。”“游戏丰富精彩,体验感佳,棒!”“玩足两个小时,很解压!”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仍然意犹未尽。本次“乐享时光”心理建设体验活动让一直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学工老师们在繁忙间隙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凝聚起更为强大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他们将继续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以最饱满的激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中,为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