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案”开思路 我校举办第十七期辅导员沙龙暨2022年学生工作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23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探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和新模式,4月15日下午,我校于文城会议厅举办第十七期辅导员沙龙暨2022年学生工作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邀请宣传部部长金伟,校长办公室主任温智,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刘桂林,团委书记赖昭华,学生处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娜担任评委。学生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重点就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实施步骤等进行4分钟立项陈述。经专家小组评审,同意确立《混合式教学背景下大学生学习责任感的培养研究》等11个项目为重点项目,《资助育人视角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路径的探索与实践》等15个项目为一般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项目负责人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