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案”开思路 | 我校举行第十八期辅导员沙龙暨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10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有序科学发展,我校于4月22日下午在少康楼三楼举行了第十八期辅导员沙龙暨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资助科谢锐凌科长、惠州学院学生工作处五级职员刘国远老师、资助中心老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谢锐凌老师通过云端视频会议作报告,他结合佛科院的学校概况,分享了资助工作的主要举措与成效,就辅导员如何围绕学校顶层设计做好具体学生资助工作分享了他的经验与看法,并对在场教师在学生资助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图片

谢锐凌老师通过云端视频会议作报告


随后,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彭嫚丽和生命与科学学院辅导员吴怡楠,分别汇报分享本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及工作经验。

图片

吴怡楠分享学生资助工作情况


图片

彭嫚丽分享学生资助工作经验


刘国远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资助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学工干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学生资助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从落实资助政策、精准推进工作以及加强资助金发放后续教育管理等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发挥学生资助育人实效,努力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图片

刘国远老师总结讲话